综艺创造营2021播出时间

更新:2020-08-27 16:41:08

查看相关文章

《创造营2021》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际青年文化交流男团成长综艺由邓超担任发起人团团长,宁静为创始人代表,发起人团成员为周深、刘逸云、周震南,国际学员助教为郑乃馨。

该节目召集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经纪公司和院校的90名学员,他们在这里进行文化与专业交流,打破重组、迎接挑战,通过大众参与产生多个能够彰显年轻态度的正能量少年,组成一个国际男子团体。


综艺《创造营2021》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节目于2021年2月17日起每周三与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播出


综艺《创造营2021》嘉宾阵容:

创始人代表:

宁静:中国内地女演员

代表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红河谷》、《孝庄秘史》等

发起人团:

邓超 (发起人团团长)

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出品人

代表作:《烈日灼心》《影》《银河补习班》等

周深 (发起人团成员)

中国内地男歌手

代表作:《深的深》《大鱼》《可它爱着这个世界》等

刘逸云(发起人团成员)

美籍华人女歌手、主持人,原女子演唱组合f(x)成员

代表作:《Shake That Brass》《Borders》等

周震南(发起人团成员)

中国内地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R1SE成员

代表作:《整整两年了》《Love&Desire》《Desire》等

国际学员助教:

郑乃馨

泰国华裔女演员、歌手,女子演唱组合硬糖少女303成员

代表作:《青葱妈妈》《宅男长成记之人偶初恋》《恶魔的艺术》


综艺《创造营2021》节目形式:

《创造营2021》的玩法大幅升级。其中,R1SE及硬糖少女303将担当海选推荐官,所有练习生都需要先过推荐官这关,才有机会走进节目。该节目节目设立“发起人团”和“专业导师团”,有国际发起人、C位成团的偶像加入。

综艺《创造营2021》节目特色:

《创造营2021》的嘉宾阵容打破常规,在注重专业助力的基础上,首次把目光投射向国际男团的综合性成长。作为发起人团团长的邓超是演艺圈的榜样前辈,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卓越表现,在学员的态度上也起到引领作用,同时自带凝聚力和领导力的邓超也教会男孩们如何组建一个有团魂的男团。宁静自称“在快乐追星墙头蹦迪”,她不仅是优秀的演员,也是发过单曲出过专辑的歌手,有过成团经历的宁静已经准备好成为这个国际男团的创始人代表,耿直敢言有态度的她在节目中提供不一样的新鲜视角。发起人团成员周深、刘逸云、周震南在声乐、唱跳、创作等领域拥有绝对实力,学员们的专业buff已就位,其中,周深曾留学乌克兰,美籍华裔刘逸云则有丰富的海外生活工作经历,拥有国际化视野。而学姐硬糖少女303郑乃馨来自泰国,此次作为国际学员助教,以自己在《创造营2020》的经历为学弟们带来帮助。《创造营2021》在嘉宾选择上更注重对多国学员们互相交流、交融的引导,六位老师自带开放性与包容性,多元的嘉宾阵容将带给节目、带给学员更多可能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