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神奇女侠1984上映时间

更新:2020-09-02 16:01:39

查看相关文章

《神奇女侠1984》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

《神奇女侠1984》发布日本版预告片,强调“神奇女侠”创造的史上多个NO.1,包括第一部曾创过女性超级英雄片全球票房第一。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霸气回归,克里斯·派恩扮演的史蒂夫·特雷佛、佩德罗·帕斯卡扮演的麦克斯·罗德、克里斯汀·韦格扮演的猎豹女也在预告中现身。


电影《神奇女侠1984》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0年10月2日在美国上映

2020年12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神奇女侠1984》剧情简介:

《神奇女侠1984》将故事背景设定在五光十色、充满诱惑的80年代,神奇女侠戴安娜在华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过着与普通人无异的生活,然而在阻止了一场看似平常的劫案后,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强大的神力诱惑下,两位全新劲敌悄然出现——与神奇女侠“相爱相杀”的顶级掠食者豹女,以及掌控着能改变世界力量的麦克斯·洛德,一场惊天大战在所难免。另外一边,旧爱史蒂夫突然“死而复生”,与戴安娜再续前缘,然而浪漫感动之余,史蒂夫的回归也疑窦丛生。

新时代大幕开启,面对两位强大的邪恶反派和神秘归来的史蒂夫,神奇女侠要如何才能再次拯救世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