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二十不惑2播出时间

更新:2020-09-10 15:45:22

查看相关文章

《二十不惑2》是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

电视剧《二十不惑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二十不惑2》这部剧于2022年08月17日在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上线播出

一共36集


电视剧《二十不惑2》演员表:

关晓彤 饰 梁爽
谢彬彬 饰 朱周晨
费启鸣 饰 齐颂
徐梦洁 饰 丁一煊
卜冠今 饰 姜小果
李庚希 饰 罗艳
王安宇 饰 段振宇
李俊贤 饰 蒋兰州
牛骏峰 饰 赵优秀
周翊然 饰 殷赏
金世佳 饰 周寻
刘冬沁 饰 未知


电视剧《二十不惑2》剧情简介:

《二十不惑2》这是一部青春励志情感剧,是二十不惑系列的第二部,将延续上一部的剧情发展,这一部主要是以红楼四子毕业后,选择的就业方向以及奋斗目标还有各自的情感故事来续写她们的年华。毕业三年,梁爽、梁爽、段家宝还有罗艳,她们步入社会后,都有自己的发展道路,每个人为自己的选择都各自奋斗前行。抓住直播红利的梁爽、在直播平台上混的如鱼似水,她的成为了百万主播,在事业到达一定的时期,面临着选择,究竟是选择无愧于心顺从内心还是事业再上一层楼呢?在职场上披荆斩棘的姜小果,人小能力强的她,终于获得了认可,但是在感情生活上却是很迷糊;做着演员经纪梦的段家宝,在追星的路上不断前进,远赴异乡求学的罗艳,学成归来后和妈妈之间的感情裂缝也开始修复了,红楼四子初入社会后形态各异的现状,酸甜苦辣中拥抱友情爱情亲情,点亮后青春时代最耀眼的光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