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嗨唱转起来2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20-09-24 17:41:19

查看相关文章

《嗨唱转起来第二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全民音乐综艺互动秀。

节目由谢娜、潘玮柏、大张伟担任嗨唱大玩家,召集各领域的音乐达人演唱具有时代意义的经典歌曲。


综艺《嗨唱转起来》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播出时间)?什么平台播放?

10月02日起每周五晚20:10在湖南卫视播出


综艺《嗨唱转起来》节目形式:

《嗨唱转起来第二季》中歌手从欢迎舞台随着环形舞台转入,根据推杆数获得下一轮表演的机会,在第二轮中根据观众支持数决定是否可以落座沙发区,第二季的嗨唱歌手们面临着新的“3+1”赛制,即三期常规节目+一期复盘节目的形式,通过复盘节目,歌手们有机会通登上湖南卫视的跨年舞台。

节目第二期为魔力金曲争霸赛,谢娜、潘玮柏、大张伟分别带领广场舞队、KTV队和舞台队,嗨唱歌手们选择战队加入,最后将根据队伍人数一决胜负。

综艺《嗨唱转起来》节目特色:

在《嗨唱转起来第二季》中,大玩家、沙发客、嘉宾们轮番登台嗨唱,美貌与才华并存的嗨唱歌手们不仅给观众送去听觉与视觉的双重享受,还带去了激励人心的力量。除了兼具能量与舞台感的达人们,综艺感满点的大玩家与沙发客也是节目一大亮点。嗨唱的舞台不仅有劲歌热曲,还有许多触及人心的温暖正能量。嗨是一种生活态度,唱是一种解压方式,通过嗨唱点燃对生活的热爱,大玩家、沙发客、嗨唱歌手们正在路上。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