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曹操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13 16:46:37

查看相关文章

《曹操》是由张黎执导,姜文领衔主演古装历史剧 。

该剧以曹操的一生为主线,讲述了曹操戎马倥偬,功过是非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曹操》剧情简介:

面对东汉末年政治腐败、民不聊生、积贫积弱的景况,年轻的曹操并未随波逐流,而是选择了敢为天下先的担当。公元189年到公元199年,这十年讨伐董卓和迎奉天子的生涯当中,曹操以乱世之英雄登上历史舞台,以一己之躯担负起天下兴亡,他用狡诈来对付朝廷内部的异己势力,铲除屡屡与自己作对的拥汉派代表。伐袁时代,在腹背受敌的政治险途和兵戈相见的军事战场上,曹操逐渐成熟,经历了铁血和战争的考验,他成为一个叱咤风云的将领,曹操挟天子以令诸侯,自信满满睥睨天下,但赤壁之战的失利,让他成为众失之的。曹操逐渐老去,在他沧桑纵横的心中,虽然走向末日,却仍在顽强抗争。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