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14 09:52:29

查看相关文章

网剧《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根据天下霸唱的小说《地底世界》改编。


电视剧《地底世界之黄金蜘蛛城》剧情简介:

20世纪60年代,我和罗大海在黑屋地区成为帮派的首领,后在朋友的哥哥夏铁东的影响和劝说下,加入了缅共游击队。征战多年后,以我、罗大海为首的缅共游击队员,退至野人山,被迫加入了玉飞燕带领的探险队,为寻找一件深藏地底的神秘货物而历尽艰险,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旅。一行人闯进“幽灵公路”,被热带风团“浮屠”追赶,遭遇巨蟒和食人水蛭的侵袭,又掉进了野人山巨型裂谷。他们受雇于人,但不知雇主付出一切代价要寻找的货物究竟是什么,却意外发现了浓雾之下消失了千年的占婆王建造的黄金蜘蛛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