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更新时间

更新:2020-10-14 14:42:04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改编自作者牛魔王小姐的同名小说。


电视剧《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剧集预计2022年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电视剧《我们相爱,就是为民除害》剧情简介:

准备结婚前,我突然问他:“我性子急,暴脾气,爱吃醋,丢三落四,做事还拖拉……究竟是哪里好让你想和我共度余生的?”

菜花深深地看了我一眼:“你厚脸皮这点好,你也知道自己这么多臭毛病啊,还好意思问我哪里好?”

我:“我毛病多我引以为荣啊,我是不会改的,所以你可想清楚了,毕竟离婚的代价可比分手高多了。”

菜花:“千万别改,虽然你一无是处,可我完美无缺啊,都是人间极品,咱俩简直就是绝配!”

我:“……”

菜花笑着摸了摸我的头:“小姑娘,咱俩彼此相爱,就是为民除害。这么功德无量的一件事,不做就太伤天害理了。所以别想那么多,安心跟我在一起。”

和菜花在一起的这些年,我的印象里,他似乎总是这样,虽然嘴上又贫又贱,可其实是在包容我,宠爱我,让我可以卸下一切防备,只做单纯的自己。

好的爱人或许是这样,他欣赏你的优点,却更宠爱的你的缺点,你的一切好与坏他都眷恋。

而好的爱情或许是这样,我们彼此契合,你可以继续做你自己,而我却渴望为你成为更好的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