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燕山派与百花门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15 15:28:58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燕山派与百花门》改编自剧象漫画独家出品的同名漫画,漫画此前曾荣登亚洲动漫榜国漫榜第三名,此次改编对原作中的二次元和喜剧元素进行了适当保留,力求创造一个真正属于当下年轻群体的江湖世界。

《燕山派与百花门》已确定由执导过《花千骨》、《青丘狐传说》的著名导演高林豹担任导演。同名番剧、手游也在开发中。


电视剧《燕山派与百花门》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8月10日在优酷上线播出


电视剧《燕山派与百花门》演员表:

方逸伦 饰 朝行暮
刘令姿 饰 月清秋
马闻远 饰 君未期
苏晓彤 饰 离一心
冯铭潮 饰 顾玉郎
戴燕妮 饰 玉玲珑
徐洁儿 饰 花镜湘
汤敏 饰 韶华仙子
刘若谷 饰 羽成仙
卢卓 饰 成城
郭昊钧 饰 苍山远
徐望 饰 胡硕
李进荣 饰 唐宗泽
徐箭 饰 铁流风
许剑 饰 林苦船
于雷 饰 云客幽


电视剧《燕山派与百花门》剧情简介:

《燕山派与百花门》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名物观世正宗刀的同名漫画改编,主要是讲述了燕山派和百花门 ,都在燕山山脉,一边全是汉子一边全是妹子,从师父的师父的师父那一辈起,武斗不断、势不两立,然而,斗了三代却斗出了爱情,仙气缥缈的燕山有两大门派——都是汉子的燕山派和都是妹子的百花门,两个门派朝夕相处,却因门规严苛而老死不相往来。但没有什么能阻挡年轻人对爱情的向往,一段段曲折而欢乐的故事由此展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