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心想事成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16 16:46:06

查看相关文章

《心想事成》是由刘一志执导的电视剧。

该剧为北京广播电视局重点扶持项目,作品以当代北京为背景,讲述一对平凡姐妹的情感和人生故事。


电视剧《心想事成》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3月09日在央视八套上线播出

一共38集


电视剧《心想事成》剧情简介:

《心想事成》这是一部都市青春剧,主要是讲述了孙心、孙想,一个敢打敢闯、一个温润如水,姐姐孙心美丽大方,追求自由,敢于拼搏。妹妹孙想单纯善良,爱说爱笑。迥然不同的个性让两姐妹走出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姐姐在互联网公司风生水起、人生大开大合,妹妹发掘自我特长,做着美食博主,生活平淡有滋味。2012到2020八年光阴,她们的生活越来越好,虽然经历了很多,但始终对未来充满信心。生活百味,平安幸福、踏实奋斗方为本味。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正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如孙家姐妹一般勤奋善良、不懈寻梦的普通人,社会才充满活力、欣欣向荣,“小康社会”也成为了中国人身边活生生的现实。


电视剧《心想事成》演员表:

张俪 饰 孙心
毛晓彤 饰 孙想
王子异 饰 于非
李泽锋 饰 储晓羽
未知 饰 吴江
未知 饰 王一冰
孙松 饰 孙坚
张凯丽 饰 李慧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