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椰树高中之蒙面大叔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17 11:44:22

查看相关文章

《椰树高中之蒙面大叔》是一部3集的电视剧。


电视剧《椰树高中之蒙面大叔》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于2022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椰树高中之蒙面大叔》剧情简介:

南部滨海城市的椰树中学。阳光男孩蔡杰、张帆、李东宇和丁俊是同学兼好友。一天蔡杰惊恐万状地逃了回宿舍,向三个小伙伴讲述他在路上阴暗处遇到一个蒙面大叔,还看到了路边血迹。几个人瞬间联想到影视剧里各种杀人案,认定这个人有重大嫌疑。四个人互相壮胆决定寻查真相,一旦发现案情马上向警察报告。然而调查发现,这个蒙面大叔其实只是一个卖叫花鸡的人,所谓的血迹,也只是他杀鸡时留下的残骸。“叫花鸡大叔”年轻时意外毁容,不愿以真面目示人,也越来越自卑和怪异。四个少年对大叔的遭遇深感同情,鼓励大叔接受自己、摘掉蒙面,也想尽各种办法帮助大叔并装饰他的摊位,大叔为几个少年的真诚所感动,慢慢不再纠结自己的面貌,而是将叫花鸡做得香飘四溢。从此,“叫花鸡大叔”的摊位前总有四个笑意满脸的年轻人维持着买叫花鸡的排队秩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