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每天都在征服情敌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20 10:29:4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每天都在征服情敌》改编自作家酥脆饼干“所著的一部同名小说。


电视剧《每天都在征服情敌》剧情简介:

快死了。得到了一个【情敌系统】——

想活下去?刷情敌的好感度吧!获得情敌的感动/怜爱/感激/敬仰……

从此女主每天的日常就是:把情敌变后宫!

渣男友发现前女友画风突变,跟着情敌跑了!

男主发现,女友的关注点,永远都在他的爱慕者身上!

男主:……_(:зゝ∠)_心累,求你们还是别喜欢我了。

漂亮洋气心机女、热爱撕逼女校霸,国民校花绿茶表、妩媚妖娆大斗鸡、恶毒自私继母妹妹、“天冷多穿衣服”的绿茶暖男、嘴炮模式的牙尖小雅高贵上流名媛……

曾经撕逼的情敌,都成了盖被子聊天的战友。群殴极品,共创事业,扬威海外。

男主:高贵优雅气质佳!真·男神魅力无边!情敌排队能绕地球十圈!

情敌相见为何分外欣喜?一方有难为何八方支援?这背后,是怎样深沉的情谊?敬请关注《走近情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