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误入浮华剧情简介

更新:2020-10-21 09:50:10

查看相关文章

《误入浮华》是由崔亮执导,张雨绮、高伟光领衔主演,左小青、贾景晖、施诗、郭晓然、赵尧珂、王驾麟、吕勇卓、是安主演,陶红、曹曦文特别出演,任宥纶友情出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根据不经语所著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公司的创始人去世之后,王居安因为公司的经营问题和公司高层展开了一系列斗争,员工苏沫也在无意中被卷入,两人从戒备到相知,最终收获真心的故事。


电视剧《误入浮华》剧情简介:

安盛集团在创始人王建明去世两年后陷入经营危机,王家长子王居安与担任集团董事长的姑姑王亚男因经营理念不合,展开夺权之战。安盛高层斗争波及底层员工苏沫,她被卷入鸿门宴,无意中得罪了王居安。王居安对员工要求严苛,幸好苏沫以一贯的勤奋好学经受住考验,并在他的指导下快速成长。苏沫职业生涯刚见曙光,就为给舅舅家主张权益而与王居安再起冲突。王居安将苏沫辞退,令他没想到的是,苏沫竟摇身一变成为了王亚男放在王居安身边的“督军”。两人从戒备到相知,终于情难自禁。然而,苏沫的立场以及王居安的傲慢让这段恋情戛然而止。王居安接连遭受幼弟早逝和养子身份揭开的打击,苏沫不惜放下打拼的事业为他挺身解围。王居安落尽浮华,终于收获真心,他携手苏沫,共同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电视剧《误入浮华》演员表:

张雨绮 饰 苏沫

高伟光 饰 王居安

左小青 饰 从蓉

贾景晖 饰 赵庆祥

施诗 饰 莫蔚清

郭晓然 饰 王思危

赵尧珂 饰 钟声

王驾麟 饰 尚淳

吕勇卓 饰 王翦

是安 饰 周远山

陶红 饰 王亚男

曹曦文 饰 金颜

任宥纶 饰 宋天麟

- 饰 王建明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