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惜花芷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21 15:57:07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惜花芷》

咪咕阅读与优酷视频就网络文学作品《惜花芷》的影视改编达成合作。一部古装励志爱情小说,商界“花木兰”的巾帼传奇,一个世家千金蜕变成一代巾帼英雄的成长史。空留塑造的花芷是一个集智慧和勇气于一身的女性形象,她并不只是一个人物,她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心中有大爱,骨中有力量的精神。


电视剧《惜花芷》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预计于2022年在优酷视频播出


电视剧《惜花芷》剧情简介: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到会有人在出征前盔甲着身向她许终身!好稀奇,这世上竟然还有人敢娶她!?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