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吉他兄弟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22 15:37:24

查看相关文章

《吉他兄弟》是由李舒执导,应昊茗、高梓淇、王汀、杨菲洋领衔主演,袁新、左腾云、袁帅、何宣林等主演,刘牧、徐百慧特别出演,王茜华友情出演的当代青年励志创业剧 。

该剧主要讲述了吉他兄弟方清明、方清华从农村老家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经历重重困难最终从打工仔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建造美丽家乡,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


电视剧《吉他兄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0年10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优酷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每晚24:00同步播出。

《吉他兄弟》追剧时间表:

10月18日:1-3集

10月19日:4-6集

10月20日:7-9集

10月21日:10-12集

10月22日:13-15集

10月23日:16-18集

10月24日:19-21集

10月25日:22-23集

10月26日:24-26集

10月27日:27-29集

10月28日:30-32集

10月29日:33-35集

10月30日:36-38集

10月31日:39-41集

11月1日42-43集(大结局)


电视剧《吉他兄弟》剧情简介:

吉他兄弟方清明、方清华从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凤竹村老家跑到广州吉他厂打工谋生活,从白手起家变成吉他厂老板,又回乡创业,建设美丽家乡,打造民族吉他品牌的传奇故事。“三百娘子军”之一的林美心在广州打工一年后离奇失踪。十五年后,她的两个儿子沿着母亲走过的道路再次来到广州,清华认识了冷静多智的安静和美丽多情的苏妹,由此展开了与这两个女人长达数十年的爱恨纠葛。清明则与青梅竹马的吴小娜结婚生子。几番商海沉浮,兄弟俩肝胆相照互相扶持,几多人心诡谲,他们不忘初心反哺思归,用满腔赤诚回报贫苦家乡。正当兄弟二人产生分歧、分道扬镳时,一场更大的想要搞垮中国吉他制造行业的大阴谋席卷而来。清华与清明勠力同心,在母亲林美心的帮助下参加世界吉他制造大赛,并以凤鸣吉他一举夺冠,中国民族吉他品牌屹立于世界吉他品牌之林。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