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弹子球游戏更新时间

更新:2020-10-23 14:58:47

查看相关文章

Apple剧集《弹子球游戏》(Pachinko)宣布主演:李敏镐、哈金(《开发者》)、泽井杏奈(《速度与激情9》)、金敏荷(《王者》)、Soji Arai(《吸血鬼后裔》)、南果步(《家族X》)。

Soo Hugh(《极地恶灵》《穹顶之下》)担任编剧和运作人。


美剧《弹子球游戏》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该剧集预计2021年在Netflix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美剧《弹子球游戏》剧情简介:

改编自李明锦小说,聚焦一个美籍韩裔移民家庭四代人的希望和梦想,以一段禁忌的爱情故事开始发展,成为一部横跨韩国、日本和美国的长篇史诗。
该书被《纽约时报》评为2017年十大最佳书籍之一,入围美国国家图书奖。剧集主题是“战争与和平,爱与失去”,将有韩、日、英三种语言,制作方为Media Res,预计将上线Apple TV+,10月26日开拍,会在多个大洲拍摄。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