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满月之下请相爱播出时间

更新:2020-10-23 16:44:30

查看相关文章

《满月之下请相爱》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由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鞠婧祎、郑业成领衔主演的都市网剧。

该剧在爱奇艺网站独播。


电视剧《满月之下请相爱》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1年8月26日在爱奇艺播出


电视剧《满月之下请相爱》剧情简介:

《满月之下请相爱》融入浪漫奇幻元素,使得男女主人公的互动充满新鲜感。生活在现代的雷初夏因为“超级月亮”,导致自己失忆并穿越到了许晓冬的手机里,从而开启一段奇幻的旅程。


电视剧《满月之下请相爱》演员表:

1.雷初夏 (鞠婧祎 饰):

一个是来自过去的失忆的女孩雷初夏,外表甜美、总是元气满满。原本一切按部就班,享受着平凡的幸福。直到超级满月之夜,雷初夏来到了许晓冬的手机中......她与许晓冬也从相互误会到彼此理解,直至情愫蔓延。

2.许晓冬:(郑业成 饰)

一个是平民码农、隐藏天才许晓冬。年幼时父母去世,被二姨用一份份保险养大。雷初夏是他生活中的一束光,为他解开心中父亲抛弃自己的悲伤郁结。二人感情也慢慢升温,直至雷初夏的“正牌”男友卫宣禾出现。

3.卫宣禾:

表面性格沉稳内敛,帅气大叔,实则内心十分压抑, 自卑且敏感。雷初夏10年前的未婚夫,家世显赫,传说中比你有钱还比你努力的单身钻石男。从小到大, 父亲对卫宣禾的要求都极高,甚至逼迫他为了成功不 择手段,包括亲手折断生活里唯一的阳光一雷初夏, 这让卫宣禾一直都压抑地活在面具下。

4.秦悦:

Cyber Tech旗下第一网红女主播,美艳动人,性格强势,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最后可以为了真爱义无反顾。卫宣的“地下女友”,是男人们心中的梦中情人。而这个小镇出身,一路跌跌撞撞挤进大城市,努力想成为人上人地女孩儿,最终锁定目标要嫁入卫家,来“脱胎换骨”。经历了种种后,终于明白,要靠自己,心自高贵。

5.金晓睿

私人理财师,许晓冬的好友兼私人理财师。因为头发染了一束金发,而得到了“金毛”的昵称。性格活泼,乐天搞笑。热爱除了工作以外地所有事情,尤其擅长运动和游戏,二次元文化深度痴迷者。

6.袁媛

脑回路奇特的雷初夏的闺蜜,甜品店“立夏食光”的老板之一,雷初夏唯一闺蜜。个性独立,坚韧勇敢,美容护肤达人,因为害怕伤害而一直不敢恋爱。

7.沈薇薇

美艳大方却手段高超的王牌销售,保险公司王牌销售,许晓冬的小姨。聪明机灵,从小娇生惯养,行事一向以自我好恶为先,自由随性,经历无数恋爱风云,却又全身而退,崇尚爱情,拒绝婚姻。在姐姐意外去世后照顾侄子许晓冬,不想姐夫卷入案件意外身亡,平时柔弱的千金小姐,化身霸气女强人,只为撑起家门,并拉扯晓冬长大。本以为能保持帅气单身,不想在一次普通的保险宜讲中,严肃认真的陈教授意外撞到她手中,从此推开了中年少女恋爱的大门。

8.陈默

耿直却偶尔脱线的男神教授,桐城大学天体物理学教授。严肃正直,博文广知,思维敏捷,谈吐犀利,对事物的分析一针见血,对事件的评价不留情面,对专业的研究严肃认真,对感情的打扰欲拒还迎。一面是正经的天文物理顶级专家,一面是资深的魔法小说《哈利波特》迷弟,翩翩君子的身躯里,有着属于科学家的诡异浪漫。怀着丁克不婚的心态活了四十年,最终还是躲不过沈薇薇的诱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