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戏剧新生活艺人阵容

更新:2020-10-29 09:55:30

查看相关文章

《戏剧新生活》是由爱奇艺出品的“无名”戏剧人生活生产真人秀。

该节目由黄磊、赖声川、乔杉化身“戏剧委员会主任”,集结刘晓晔、修睿、吴彼、赵晓苏、刘晓邑、丁一滕、刘添祺、吴昊宸八位“无名”戏剧人齐聚乌镇戏剧公社,开启生活、创作、演出三位一体的“戏剧新生活。


综艺《戏剧新生活》艺人阵容:

委员会主任:

黄磊(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歌手、教师、作家。

赖声川(艺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台湾男作家、导演。

乔杉(剧团制片主任):中国内地男演员。

戏剧人:

刘晓晔: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  

修睿中国内地男演员。  

吴彼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编剧。  

赵晓苏中国内地男演员。  

刘晓邑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  

丁一滕中国内地男导演。  

刘添祺中国内地男编剧、导演。  

吴昊宸中国内地男演员。 


综艺《戏剧新生活》项目特色 : 
戏剧是一种近距离的舞台表演艺术,其文学性、艺术性比较高,作为在文娱市场中小众文化的稀缺品类,这些戏剧爱好者长期面临排片过少、抢票难等诸多问题。而《戏剧新生活》的推出,展现了顶级戏剧人生存生活的状态,将台前台后的生活状态同时表现,是对真人秀的一次突破;同时,节目以趣味的方式还原戏剧人的生存现实,通过环节的设置、机制的呈现,展现的不是冷冰冰的戏剧现实,而是充满活力的生活,这种呈现能够让观众在欢乐中感受戏剧人的专业素养和生活状态,加速戏剧人才步入大众视野的进程。

综艺《戏剧新生活》节目背景: 

一直以来,黄磊对戏剧有着浓厚热爱之情,他曾公开表示一辈子只做了两件事,一是《暗恋桃花源》,一是乌镇戏剧节。赖声川被称为“亚洲剧场之翘楚”,创作了《如梦之梦》《暗恋桃花源》等多部作品,对戏剧有着深刻的造诣。而乔杉早年曾在北京人艺、先锋剧场、海淀话剧等多个剧场演出,积累了丰富的戏剧经验。

该节目制作人谭娜表示,打造这档综艺最根本的初心,是借由这样一个喜闻乐见的综艺形式,让更多人看到这些戏剧工作者的才华与闪光点。导演严敏则表示想要通过节目尽可能多地诠释出戏剧人对戏剧的热爱,不光展现戏剧本身,也想展现戏剧产生和彩排的过程。

综艺《戏剧新生活》节目模式: 

在《戏剧新生活》中,黄磊、赖声川、乔杉三人迎来全新身份,分别以发展委员会主任、艺术委员会主任和剧团制片主任亮相。八位戏剧人在主任召集下齐聚乌镇戏剧公社,共同经营剧。八位戏剧人集合了导演、编剧、演员、舞美等主要舞台工种,他们一起生活一起工作,在48小时之内,从“0到1”创作完成一部儿童剧作品。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