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欢乐喜剧7季更新时间

更新:2020-10-29 14:10:56

查看相关文章

《欢乐喜剧人第七季》是东方卫视推出的喜剧养成学习类节目,节目召集人为郭德纲。

该节目由一群来自不同领域的、有搞笑气质的艺人来到节目的舞台,经过线下剧场的养成学习后,回到大舞台进行竞演,争夺2021年“喜剧之王”桂冠。


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七季什么时候更新(更新时间)?

节目于2021年1月10日起每周日21:00在东方卫视、优酷视频播出


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节目背景:

从2015年《欢乐喜剧人》第一季首播至2020年第六季完结,《欢乐喜剧人》的舞台曾涌现众多中国喜剧界的中流砥柱,如沈腾、贾玲、岳云鹏、宋小宝、文松等。而如何做出让观众喜欢,让观众发自内心欢笑的喜剧,始终是这档常青综艺面临的最大挑战。

随着《欢乐喜剧人》进行到第七季,加上越来越多的综艺加入喜剧元素,喜剧行业需要更多新鲜的血液。而有些喜剧人都是活跃在各自的领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艺人乃至网红达人,被网友称为“在逃欢乐喜剧人”。郭德纲将这些人称为“欢乐人”。

对此,郭德纲发起了“喜剧人联盟拓展计划”,就是主业为喜剧演员的人统称为喜剧人联盟,拓展就是把那些能搞笑、会搞笑,但是知名度还没有达到一定程度,还不是喜剧演员的人吸纳进来,让他们去各个喜剧生态摸爬滚打,最后希望他们正式登上喜剧人的舞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喜剧人。

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节目模式:

《欢乐喜剧人第七季》由郭德纲策划“喜剧人联盟拓展计划”,把专业喜剧人之外擅长搞笑的欢乐人,也输送到《欢乐喜剧人》的舞台,用专业的喜剧舞台锻炼,助他们成长为真正的欢乐喜剧人。

《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节目组送这些新晋的“欢乐人”到两大喜剧形态——东北喜剧和相声喜剧的线下剧场,进行学习与演出试炼,在中国国内的喜剧厂牌轮转中,增长喜剧能力。往届欢乐喜剧人岳云鹏、宋小宝在节目中担任“带教老师”,帮助“欢乐人”们系统学习喜剧知识,指导他们进行剧场演出和喜剧技能的训练。“脱口秀少女”李雪琴则担任领队的角色,和欢乐人们同台表演,陪伴欢乐人成长。

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七季节目特色:

《欢乐喜剧人》不同于以往的综艺节目形式以草根选拔类的喜剧节目,该节目以喜剧人参赛的形式进行。《欢乐喜剧人》不仅展现喜剧人们在舞台上的表演,还展现出真人秀的部分。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设计会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一个“包袱”产生的过程。而对于喜剧人本身来说,真人秀部分则能展现他们的戏剧人生以及幕后的心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