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02 09:55:58

查看相关文章

《新神雕侠侣》是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由北京盛夏星空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林峰执导,佟梦实、毛晓慧、文淇、毛林林、宗峰岩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剧。


电视剧《新神雕侠侣》剧情简介:

南宋末年,江南少年杨过被郭靖送去终南山全真教学武,天性叛逆的杨过闯进了活死人墓,从此与小龙女相识,拜小龙女为师。两人在墓中一起习武长大,渐生情愫,可不为礼教所容。杨过查明杀父仇人竟是郭黄夫妇,报仇心切,可却被郭靖的凛然大义所感动,在关键时刻放弃报仇,于千军万马之中选择救下郭靖。杨过被郭芙斩断一臂,机缘巧合偶遇神雕,练出神功。此时,小龙女在重阳宫重伤,杨过赶来两人结为夫妇。在古墓小龙女被郭芙打伤,为了杨过能服下断肠草,留下十六年约,跳下断肠崖。

十六年后,杨过被称为“神雕侠”名满江湖,见到了离散多年的小龙女,无限欣喜。襄阳即将失守,杨过于万军之中杀死蒙古皇帝,解襄阳之困。从此神雕侠侣扬名天下,杨过却带着小龙女隐退活死人墓之中,任凭传奇在世间流传。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