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墨者无双•无域之国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02 15:12:20

查看相关文章

《墨者无双•无域之国》古装谋略电视剧,白一骢编剧。


电视剧《墨者无双•无域之国》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于2022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墨者无双•无域之国》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公元前239年,天下纷争,群雄争霸。明离是名将白起与墨家刺客之子,自小流落在赵国做“收尸人”。后在军事演习中脱颖而出,对赵国公主月神心生爱慕,并结识落难的秦王嬴政。明离被选中前往秦国墨家总部学习技术,刺杀墨家巨子,但却被墨家巨子赏识,约定只要守下野王城,自己的命就可以交给他。野王城被赵军围困,明离孤身前往,凭借墨家所学出奇制胜。在尸横遍野的战场,他看透了战争的本质,成长为一名真正的墨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