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钟龄搜奇录更新时间

更新:2020-11-05 09:32:11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钟龄搜奇录》

孙钟龄,明万历年间人,“万里名堂”门下谋士。钟龄南下苏州,通过破除天现异象,破解僵尸害人,往者还生等谜团,与幕后指使者方小言不打不相识,情愫暗生。“万里名堂”的主人常淘,家产遍及全国,富甲天下。方小言的父母被常淘所害,为了复仇她接近常淘的女儿常乐。在钟龄的劝说下,最后时刻,小言放下仇恨,与钟龄一起揭露常淘的真面目。


电视剧《钟龄搜奇录》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该剧预计于2022年在百度影音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60集


电视剧《钟龄搜奇录》剧情简介:

少年钟龄是明朝江湖异士,身怀绝学,博览群书。因为脑中哲思过于超前,钟龄终日想着上天入海,被世人视为“第一怪人”。钟龄之父十年前离奇消失在火光之中,生死难断。钟龄为了查明生父当年神秘失踪的真相,加入“万里名堂”,专断鬼神疑案,靠着过人才学和坚定的唯物论,戳破鬼神面纱,还原真相,也由此卷入到了一段纵跨两代,涉及中西的江湖纷争中。 原来十年前,“万里名堂”经历了一场权力斗争的腥风血雨。常淘辅助哥哥常景从前堂主手中夺得权位,却也在关键时刻倒戈造反,成为最后赢家。常景亡部的亲人身负血仇,成立组织“山魈”。故事开头的一场搅动整个江湖的“死人复活”案,开启了“山魈”对“万里名堂”复仇的前哨战。授命查案的钟龄敏感察觉,十年太平结束,当年“万里名堂”夺位斗争的腥风血雨又要再起。让钟龄更在意的,是这奇案虽然装神弄鬼,但背后构思之精巧绝伦,远超当世。钟龄联手“万里名堂”第一杀手洛知秋,一路追踪线索,意外结识了神秘医女方小言、可心解语花常乐,四人在一个又一个惊险谜案中羁绊在一起,互为知音,又难逃命运的安排……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