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且试天下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10 10:51:58

查看相关文章

《且试天下》同名影视剧将由企鹅影视、西嘻影业联合出品,东阳西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并在腾讯视频播出。杨晓培、方芳出任该剧总制片人,尹涛任总导演,赵露思主演。

该剧讲述黑丰息和白风夕携手闯荡天涯的故事。


电视剧《且试天下》剧情简介:

武林中白风黑息中的黑息,兰息公子。一手创办墨羽骑。容貌绝世,心机极深,似乎每个人都在他的算计之中,被白风夕称为“黑狐狸”。以“仁王”之名极受百姓爱戴。一心夺得天下,以兰息公子身份迎娶风王惜云(白风夕),用八年为惜云培育出绝世之花“兰因璧月”。十年相处,与白风夕之间仍有隔阂,但在东旦之战惜云受伤后,认识到自己的真心,不惜用自己全部的精气神发动“雪老天山”,救活了惜云,却使自己的容颜老了三十年,但经久微救治后还原如初,放弃了最后的争霸和手中的半壁江山,与惜云双双归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