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阳光之下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11 11:27:02

查看相关文章

《阳光之下》是博纳影业集团、博纳热爱、金盾影视中心出品,由裴文、鲜橙联合编剧,闫宇彤执导,蔡文静、刘凯、彭冠英领衔主演,王劲松、岳旸、李东恒、马藜、李砚、多布杰、冯雷、萨日娜、孙之鸿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

该剧改编自鲜橙同名小说。在芒果TV播出。


电视剧《阳光之下》剧情简介:

外语学院才女老师柯滢(蔡文静饰)遭遇歹徒劫车,没想到却在此次意外中帮助警方击毙了在逃案犯,不料七个月后劫车匪徒改头换面成为了封氏集团总裁封潇声(彭冠英饰),并对还没走出巨大创伤的柯滢展开了疯狂报复。柯滢为保护自己和家人,与黑恶势力斗智斗勇,并联合为警方办案提供线索的外卖小哥小武(刘凯饰),暗中收集封氏集团犯罪证据,协助警方及调查组阻止集团资金外逃,历经重重困难,终以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


电视剧《阳光之下》演员表:

蔡文静 饰 柯滢

刘凯 饰 小武

彭冠英 饰 封潇声/申世杰

王劲松 饰 陈瑾岩

萨日娜 饰 莲副市长

李洪涛 饰 李组长

施大生 饰 刘局长

岳旸 饰 肖同斌

李东恒 饰 杨雨泽

马藜 饰 连莲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