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未知罪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13 11:42:26

查看相关文章

腾讯视频自制悬疑剧《未知罪》由企鹅影视和国韵文化出品,沈严担任总导演,王景春、张艺兴主演。该剧由轰动全国的“白银案”真实案件改编,悬疑烧脑。


电视剧《未知罪》剧情简介:

2006年,地处湖南的小城白川发生了一起恶性连环杀人案,短短半年时间内八名单身女性被害。刚到刑警队工作不足一月的冷小兵原本以为只是个常规的核查,没想到却意外地和凶手面对面相遇,初为刑警的冷小兵看到凶手的凶残,举着枪却无法扣下扳机。此后,凶手人间蒸发,案件走入死胡同。

2016年,警校刚刚毕业的夏目前往刑警队报到。没有人注意到,他就是当年白川案最后一案的目击者。

进行日常案件调查中,两人分别调查的线索却逐渐重叠到一起,而这些线索竟然指向了一个起点一——白川案最后一个受害者,凶手尘封十年后,终于清晰地浮出水面。

核心卖点:
1.主创,沈严导演加盟(代表作《我的前半生》),主创团队跟访刑警重案半年之久,匠心打造。
2.题材,近年罪案悬疑题材火热,依据“白银案“真实案件改编,满足旺盛的烧脑需求。
3.中国公安报专家跟随编剧严格把控剧本,双男主演员,人气偶像+影帝,口碑流量有保证。
4.邀请中科院脑科学院士担当顾问,走心团队,只为匠心打造。
5.视觉:画面迷幻、扑朔迷离的剧情外带入新鲜的城市文化,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风格。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