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姻缘大人请留步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16 16:28:19

查看相关文章

《姻缘大人请留步》是由优酷、臻乐传媒、陆港传媒、银派娱乐联合出品的轻喜甜宠古装剧。

开机仪式上,导演澄丰携主演曹煜辰、田曦薇等一众新生实力演员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


电视剧《姻缘大人请留步》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将在2022年2月28日在优酷播出


电视剧《姻缘大人请留步》剧情简介:

电视剧《姻缘大人请留步》为爱情、古装、甜宠题材,主要讲述阎广神柏衍因为违反规则错误打乱人间婚姻的缘分,而被贬,被迫在人间经历劫难,他遇见了上官雅,并意外成为了其丈夫,两个人就此误打误撞地展开了一场奇妙的爱情。该剧由田曦薇主演,她曾在电视剧《如此可爱的我们》中饰演黄橙子,在电视剧《我的宠物少将军》中饰演苏小荷。《如此可爱的我们》为青春、爱情题材,该剧由猫的树cattree导演执导,羊六担任编剧,甄永波担任制片人,由李明德、尤浩然、李盈盈等人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谈宋与橙子、祝今宵与陈最等人的爱情故事。《我的宠物少将军》为古装、玄幻题材,该剧由矫莉丽、满闯闯、吴强导演执导,钟祖瑶担任编剧,肖凯中、孙熹之、王熙然等人联袂主演。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