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亲爱的吾兄剧情简介

更新:2020-11-17 17:07:42

查看相关文章

《亲爱的吾兄》是由邱钰执导,赵英博、代云帆、吴芊盈领衔主演,赵文浩特别主演,高梓淇特别出演,戴蕥琪、刘芷微、张子健、吴逸迦、刘因然、矫昊等主演的古装仙侠轻喜剧。

该剧改编自漫画《家兄又在作死》,讲述了聪慧软萌的天才少女时夏,为了寻找失踪哥哥意外来到陌生的仙侠世界,与妹控哥哥魔尊时冬和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之间发生的搞笑温情的相处日常,自此展开了一段两个哥哥共同“守护”妹妹的爆笑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吾兄》剧情简介:

《亲爱的吾兄》改编自作者尤前的小说《家兄又在作死》,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时夏为寻找相依为命的哥哥后池,误入陌生的仙侠世界,与妹控哥哥魔尊和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之间发生的搞笑温情的相处日常。自此展开了一段两个哥哥共同“守护”妹妹的爆笑故事。


电视剧《亲爱的吾兄》演员表:

赵英博 饰 后池

代云帆 饰 时冬

吴芊盈 饰 时夏

赵文浩 饰 -

高梓淇 饰 -

戴蕥琪 饰 秋璃

刘芷微 饰 -

张子健 饰 -

吴逸迦 饰 -

刘因然 饰 -

矫昊 饰 -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