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恰似故人归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18 14:21:44

查看相关文章

《恰似故人归》是一部古代传奇类电视剧,由华策(厦门)影视有限公司出品。


电视剧《恰似故人归》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恰似故人归》于2022年4月4日播出

播出平台:优酷


电视剧《恰似故人归》剧情简介:

电视剧《恰似故人归》为古装、传奇题材,由任嘉伦主演。任嘉伦曾在电视剧《暮白首》中饰演那岚岳、林敬。该剧为古装、写意、武侠题材,由任海曜、林健龙、刘镇明导演执导,韩佩贞、刘娅、诸懿、刘佳担任编剧,主要讲述容靖沣想要让天下平静,人民过幸福的日子,女儿容婳也为父亲的决定感到自豪,她决定出门为父亲寻找“赤华珠”,以此来帮助父亲。江湖险恶,容婳在路上遇到了许多危险,不过多亏了刚认识的那岚岳相助,才不至于危及生命安全。不过,容婳与那岚岳早有缘分,他们两个人的家族是敌对关系,互相仇恨,所以当容靖沣见到那岚岳的时候,就生出了想要伤害他的坏心思。容婳看清了父亲是伪君子的真面目,她选择站在正义的一方,与那岚岳一起,努力铲除天下的邪恶,齐心协力针对敌人,直到天地大同。


电视剧《恰似故人归》演员表:

迪丽热巴 饰 纪云禾
任嘉伦 饰 长意
肖顺尧 饰 林昊青
范桢 饰 雪三月
郭晓婷 饰 顺德仙姬
胡意旋 饰 洛锦桑
王东 饰 天师
此沙 饰 离殊
王子腾 饰 空明
童蕾 饰 青姬
海一天 饰 林沧澜
王一菲 饰 卿瑶
陈冠宏 饰 思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