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长相思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18 16:33:50

查看相关文章

《长相思》这部剧一共39集,于2023年7月24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该剧是由企鹅影视、星莲影视出品,方芳监制,李黎明、汤攀晶担任总制片人,秦榛、杨欢执导,杨紫、张晚意、邓为、代露娃、王弘毅领衔主演,檀健次特别主演。

电视剧《长相思》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7月24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长相思》剧情简介:

《长相思》改编自作家桐华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上古时期,黄帝女儿轩辕王姬为了保护女儿高辛玖瑶的秘密身份,将她从小就寄养在玉山王母那边,而自己却在轩辕黄帝和神农蚩尤的战斗中死亡,玖瑶一直期盼父亲能来接自己,可无论怎么等也父亲的身影,她以为父亲不要自己了,便一个人从玉山逃走。逃走后,玖瑶经历了人世间的重重磨难,最终隐姓埋名女扮男装成为了一个聪明可爱的小医生,一次偶然,她救下了被自己兄长所害的涂山璟,而涂山璟也被玖瑶的善良可爱所吸引,但自卑的他却一直不敢把这份爱表达出来。之后,九头妖相柳意外发现玖瑶可以帮助自己疗伤,于是多次将她掠走,可没想到却在这过程中漫漫对她产生了爱慕之情,此时,玖瑶的表哥在历经千难万险后终于找到了玖瑶,并将她带回到了她父亲的身边,还解开了当年父女之间的误会。玖瑶以身犯险帮助颛顼夺回了轩辕的王位,并在涂山璟和相柳两个不同的真爱面前,依然选择了国家大爱,实现了母亲振兴国邦的遗愿,之后,相柳为救玖瑶而死,玖瑶伤怀,最终与涂山璟归隐。


电视剧《长相思》演员表:

杨紫 饰 小夭/玟小六
张晚意 饰 玱玹
邓为 饰 涂山璟
檀健次 饰 相柳/防风邶
代露娃 饰 阿念
王弘毅 饰 赤水丰隆
叶筱玮 饰 涂山篌
王禛 饰 辰荣馨悦
许猛 饰 舟山
侯长荣 饰 西炎王
郑国霖 饰 皓翎王
陈创 饰 老木
王乐君 饰 昌仆
谭建昌 饰 辰荣熠
何沄伟 饰 石先生
郜玄铭 饰 串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