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沙丘上映时间

更新:2020-11-20 11:20:12

查看相关文章

《沙丘》是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斯特兰·斯卡斯加德、赞达亚·科尔曼、戴夫·巴蒂斯塔、奥斯卡·伊萨克、张震等主演的科幻剧情片。

2019年8月3日,该片宣布改档,将推迟一个月。2020年9月9日,发布先导预告。


电影《沙丘》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10月1日上映


电影《沙丘》剧情简介:

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自己的家族和人民,决心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与此同时,各路势力为了抢夺这颗星球上一种能够释放人类最大潜力的珍贵资源而纷纷加入战场。最终,唯有那些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下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