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不惑之年播出时间

更新:2020-11-27 11:17:58

查看相关文章

《不惑之年》是由陈建斌、梅婷领衔主演,涂松岩、刘威葳、于明加主演的电视剧。


电视剧《不惑之年》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预计于2021年播出

播出平台还未知


电视剧《不惑之年》剧情简介:

中学教师简单辞去教职来到北京,准备和未婚夫成婚,为分担生活压力,她找到给书商马列文的女儿做家教的工作。婚期将近,简单却发现未婚夫早已移情别恋,马列文点醒迷茫中的简单,让她勇敢拒绝了委曲求全的婚姻。简单陪同马列文带身有残疾的女儿出国治疗。异国他乡,被困雪山木屋。马列文道出自己早已离婚,但因前妻身患躁郁症,责任感促使他只好继续与其一起生活。简单消除对马列文的偏见,二人产生莫名情愫,但又没有突破底线。简单创业遇阻、马列文公司遭人暗算,在生活的挑战面前,二人彼此鼓励,收获事业的成功,家人朋友的支持,社会的认可,最终决定携手前行,发现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