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驭鲛记剧情简介

更新:2020-12-03 14:47:05

查看相关文章

《驭鲛记》是由华策克顿出品的电视剧,由朱锐斌执导。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驭妖师与鲛人王子之间的爱情。


电视剧《驭鲛记》剧情简介:

《驭鲛记》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一个鲛人妖怪与驭妖师相爱的故事,身为驭妖师的女主纪云禾,与身为鲛人的男主长意原本是控制与被控制的关系,两人从渐生情愫、经历一系列阴谋误会而起的相遇别离后,最终打破两界隔阂、摆脱束缚并拯救彼此性命与灵魂的故事。

顺德公主猎得一鲛人,欲寻人驯化之。公主其愿有三,一愿此妖口吐人言,二愿此妖化尾为腿,三愿其心永无叛逆。

世人皆知,东方驭妖岛、西方驭妖山、南方驭妖谷与北方驭妖台,是天下仅存的四个允许拥有驭妖能力的人生存的地方。而南方的驭妖谷,是天下驭妖师实力最强之所在。

她是驭妖谷最厉害的驭妖师,却为一个鲛人迷了心。


电视剧《驭鲛记》演员表:

迪丽热巴 饰 纪云禾

任嘉伦 饰 长意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