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心惊肉跳的同居更新时间

更新:2020-12-04 14:14:07

查看相关文章

《心惊肉跳的同居》是韩国tvN电视台于2020年首播的奇幻爱情剧,由白承龙执导,张基龙、李惠利等主演。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了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和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因一场意外开始了同居的故事。


韩剧《心惊肉跳的同居》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于2021年5月26日播出

每周三、四各更新一集

韩剧TV可看

一共16集


韩剧《心惊肉跳的同居》剧情简介: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想要成为人类,数百年间在现代社会生活的男性九尾狐,在目标就快达成的时候发生了事故,被一名女大学生拿走了狐狸珠。人类的身体无法长时间承受狐狸珠,误食珠子的女大学生不取出珠子会在一年后死亡。为了解决问题,面临死亡的女大学生和无法成为人类的男九尾狐开始了同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