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不小心喵上你播出时间

更新:2020-12-22 17:49:12

查看相关文章

《一不小心喵上你》是由企鹅影视、华策克顿传媒联合出品,邢昭林、胡冰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2020年12月15日,该剧开机。

电视剧《一不小心喵上你》演员表:

邢昭林 饰 纪宸:

邢昭林,1997年7月22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胡冰卿 饰 周天: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



电视剧《一不小心喵上你》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12月20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一不小心喵上你》剧情简介:

《一不小心喵上你》这是一部都市青春爱情剧,主要讲述正打歪着进入娱乐圈的艺人助理周天,在入职第一天便遇上了冷面总裁纪宸,互视为职场克星,现实中如此针锋相对的两个人却在爱宠“球球”的牵线搭桥下,互加微信成为素未谋面但交谈甚欢的“铲屎官”,一起云养猫。就这样二人开启了线下互怼,线上互撩的相爱相杀之旅……


电视剧《一不小心喵上你》演员表:

邢昭林 饰 张昊
胡冰卿 饰 江涵易
胡嘉欣 饰 纪年
李昀锐 饰 乔伊
未知 饰 李昂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