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十亿夫君剧情简介

更新:2021-01-22 16:56:27

查看相关文章

古装甜宠轻喜剧《我的十亿夫君》

出品:芒果TV、大芒计划

制作:句点影业

集数:18集

开机时间:2021年2月初(暂定)

拍摄地点:象山

制片人:湛亚莉、李嘉嘉

执行制片人:万子菱、熊方


电视剧《我的十亿夫君》剧情简介:

对职业生涯产生焦虑的林笑一偶然掉落游戏系统,并被动绑定系统任务:财富值从零到十个亿,声望值从零到一百。资深游戏玩家林笑一很快给自己制定了攻略计划,而必不可少的第一要素就是如安城富豪榜榜上有名的魏权。就在林笑一千辛万苦踏上攻略正途眼看就要成功的时侯她却发现最大的障碍竟然就是魏权......


电视剧《我的十亿夫君》人物小传:

林笑一:

狮子座,大大咧咧,霸道有冲劲,情商高,善于在各种处境下第一时间做出决策,有目标就立刻会付诸行动,对待爱情方面挑剔但绝不被动。

现实身份是一个彩妆产品研发师,一直希望自己能够设计出爆款产品,除了工作就喜欢打游戏,是为数不多游戏打得好的女生。意外掉落游戏系统,获得游戏任务:财富值从零到十个亿,声望值从零到一百。

一开始, 林笑一试图通过卡游戏BUG,寻找漏洞等方法,快速赚钱,但慢慢发现这个任务的变态之处:别人花给她的钱跟所获得的快乐成正比时,她的声望值才会涨;反之她利用非正规手段赚钱声望值就会降,而声望值的降低也会影响她跟别人的互动,影响她进一步赚钱。最开始为了完成任务,林笑一傍上魏权,试图利用魏权,但林笑一发现魏权积极配合的背后也有着自己的秘密......

魏权:

天蝎座,腹黑,报复心重。

如安城商界新贵,年纪轻轻,资产雄厚,如安城富豪榜上最不稳定的存在。整日闷闷不乐,心事重重,性情也是阴晴不定。如安城的“最佳前男友”,有过好几任恋情都以分手告终。但跟他谈恋爱,不仅恋爱期间能收获很多礼物,分手费也很高,所以如安城无数女子都试图接近他。

其实魏权是上一个被游戏系统选中的玩家,他的任务是:财富值从十个亿变为零,同时声望值从零变为百。因为他任务总是失败,所以一直被困在游戏里。现实身份是个理工科直男 。

项哲:

如安城经商世家项家的少主,跟魏权的佛系投资不同,项哲是正儿八经的商人,也是林笑赚钱路上的最大的竞争对手。暖男,行动派,任何事情包括跟人相处在他眼里都是投资。但在自己的感情路上,却常常判不清利弊。

邬凉:

天下第一摘星手的女儿,自称侠盗,最喜欢劫富济贫,没少嚯嚯项哲。长得漂亮, 性格豪爽,跟林笑一不打不相识, 后来成为林笑一的第一商务公关兼闺蜜。

黄晓茹:

如安城剧场的头牌艺人,因魏权前期为了任务在她身上肆意消费,导致两人亲密度异常高,黄晓茹对魏权一片痴心爱恨交杂,是林笑一最大的情敌。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