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升月之江播出时间

更新:2021-01-27 17:43:06

查看相关文章

《升月之江》是由尹尚浩执导,金所泫、姜河那、金志洙主演的电视剧。

《升月之江》根据民间传说改编,讲述梦想着成为太王,从而利用恩达之心的平冈与像傻瓜一样只牺牲自己的温达之间哀切的爱情故事。


韩剧《升月之江》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

将于2021年2月15日在韩国KBS2TV播出,韩剧TV可看


韩剧《升月之江》剧情简介:

剧集讲述梦想着成为太王,从而利用恩达之心的平冈与像傻瓜一样只牺牲自己的温达之间哀切的爱情故事。


韩剧《升月之江》演员表:

金所泫:1999年6月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韩国女演员。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为艺名“姜河那”。

金志洙:1993年3月30日出生,韩国男演员。

李知勋:1988年10月29日出生,韩国男演员。

崔有华:韩国女演员,出生于1985年10月10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