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新洗冤录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08 15:29:40

查看相关文章

《新洗冤录》是由映美传媒、大唐星禾出品,阮健恒执导,欧阳震华、邵芸、吕宇、赵一贝、常海波主演的悬疑破案电影。

该片讲述了在“龙王索命”的神秘案件中,法医宋慈和伙伴一起揭秘悬案真相、破除封建迷信的故事。


电影《新洗冤录》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预计于2022年Q1上映


电影《新洗冤录》演员表:

欧阳震华 饰 宋慈

邵芸 饰 -

吕宇 饰 -

赵一贝 饰 -

常海波 饰 -


电影《新洗冤录》剧情简介:

大宋年间,龙牙县旱情四起,当地百姓认为是锁龙井当中的龙王发怒,需将童男童女投入锁龙井祭祀蛟龙方能得享安宁。祭祀恶俗持续多时,每逢天灾就行祭祀之举,不知多少无辜孩童葬身井底。新科进士庄严刚任龙牙县主薄,闻听此事坚持将童男童女救下,却不想竟意外卷进一宗离奇杀人案而锒铛入狱;龙牙县仵作助手小宛为救心上人,不远千里求请已到暮年的宋慈(欧阳震华饰)出山查明真相。然而前来查案的宋慈却发现,真相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简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