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失忆24小时播出时间

更新:2021-02-18 11:52:43

查看相关文章

《失忆24小时》是香港无线电视制作出品,王心慰监制,郭晋安、谭俊彦、姜大卫、王君馨领衔主演,江欣燕、谭凯琪、何远东、汤洛雯、张达伦联合主演的奇幻悬疑剧。

该剧讲述了“大话王”赵德兴一次戏弄绑架的意外误令设计师蒙一言头部受伤导致失忆,而其妻游非儿更在丈夫受伤失忆后突然失踪,感到内疚不已的德兴为帮助一言寻妻而展开24小时寻找记忆任务的故事。


港剧《失忆24小时》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该剧于2021年2月15日在香港翡翠台首播,在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优酷视频VIP周一至周五更新1集,非会员次日转免


港剧《失忆24小时》演员表:

郭晋安 饰 赵德兴:原名吴颂懿,散工王、赵人兄、大话兴

谭俊彦 饰 蒙一言:阿懵、失忆病人室内设计师,赵德兴生意搭档

姜大卫 饰 蒙父:蒙一言、蒙嘉琳之父

王君馨 饰 游非儿:Freeya,蒙一言之妻

江欣燕 饰 吴顺美:的士司机,赵德兴之妹

谭凯琪 饰 施文雅:赵德兴之妻

何远东 饰 吴耀松:智障人士,赵德兴、吴顺美之弟

汤洛雯 饰 张玥晨:Dr. Moon,心理医生

张达伦 饰 伊云思

刘思希 饰 蒙嘉琳:兽医护士

黄建东 饰 苏德正

袁镇业 饰 Kim


港剧《失忆24小时》剧情简介:

冰室侍应赵德兴(郭晋安饰)与室内设计师蒙一言(谭俊彦饰),因一宗绑架案、一单失忆事件、一名失踪女子、一笔巨款而碰上,建立起微妙友情。一言获救后患上失忆症,忘记遭绑架之事,缴交赎金的太太游菲儿(王君馨饰)更不知所踪。一言欲靠耀中查明绑架案始末,并找出菲儿的下落;耀中却想藉一言寻找消失的赎金,同时又要隐瞒自己涉案的秘密。在心理治疗师蓝海晴(汤洛雯饰)协助下,一言恢复零碎的记忆。然而,随着失去的记忆片段渐渐被重组,出人意料的真相亦逐步揭示出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