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墓王之王播出时间

更新:2021-02-23 16:34:05

查看相关文章

《墓王之王》是由淘梦影业、领誉传媒出品,精鹰传媒、极韵文化联合出品,总导演孙恺凯,薛文华、祁扬导演,易柏辰、马振桓、陈雨成、王玥婷、孙露鹭、赵东昊、刘彤、韩钟羽、梁博文、王静薇、李晓峰、李璐兵、张冬、姜萌轩等人主演的古装剧。

该剧根据同名动漫改编,讲述了墓派江湖中攻墓、守墓两派百年来的恩怨情仇,在骆时秋、林水瑶、楼满风、寒千落等四人的“攻墓派四人组”下揭开了尘封多年的秘密。


电视剧《墓王之王》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出?

该剧于2021年2月25日在腾讯视频播出

每周四五12点更新2集,会员看全集


电视剧《墓王之王》演员表:

易柏辰饰 骆时秋

王玥婷 饰 林水瑶

马振桓 饰 楼满风

孙露鹭 饰 寒千落


电视剧《墓王之王》剧情简介:

剧集讲述了墓派世界中,骆时秋(易柏辰饰)、林水瑶(王玥婷 饰)、楼满风(马振桓 饰)、寒千落(孙露鹭 饰)等四人组成的“攻墓派四人组”为守护天下,勇闯由“守墓派”镇守的谷子墓,经过各种曲折磨难,终于揭开尘封多年的秘密、取得胜利的故事。

沿袭了原作动漫“烧脑”的特点,以精彩绝伦的故事剧情,配合丝丝入扣的叙事走向与绝妙伏笔,以“奇墓”作为各方势力争斗的核心,并有攻、守、盗、捕四方势力贯穿全剧,既有江湖的快意恩仇与刀光剑影,又有探墓的奇门遁甲和惊险刺激,对剧集类型剧做了一次全新的突破与尝试。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