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春上映时间

更新:2021-02-24 17:21:13

查看相关文章

《一春》是由黎涛导演执导,国内影视演员刘哲珲、翟璘、叶佳茵、阮晟昊、徐经纬、赵国栋主演的青春故事片。

电影讲述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背景下四位青年成长的故事,影片融入了大量传统和现代广东元素,有着鲜明的岭南风格。

青春故事电影《一春》于2019年4月26日在广东珠海杀青。

2019年4月27日,电影《一春》在珠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电影《一春》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于2021年3月2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一春》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来自沿海小城镇的叶一春(刘哲珲饰),不负众望一举考取名校江珠大学。家境窘迫的他试图通过自己的发奋努力来改变现实境遇,在校园里与曹俪(翟璘饰)、谢佳伊(叶佳茵饰)、郭任飞(阮晟昊饰)机缘巧合地结成了形影不离的四人组,与校园女神曹俪展开了一段美好的校园恋情。命运捉弄年轻的学子,青春的激情遭遇现实的无奈,叶一春也因为一次校园诈骗人设崩塌被迫辍学出走社会打拼。四个青年经历了几段复杂情感洗礼,从校园踏入了职场,命运又一次将叶一春与他的伙伴们推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贺岁档终于迎来了久违的爆发开局,电影《一春》之名,恰恰耦合了当下“送冬迎春”的主题:寒冷的冬天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 对于电影主题而言,年轻的叶一春们从踏上创业之路那一天起,就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旅途…...想创业的人都是有梦想的人,当梦想的火苗遇上青春的激情,注定是无所畏惧地燃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