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播出时间

更新:2021-03-01 15:53:15

查看相关文章

《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这部电视剧一共12集,预计在2023年1月29日在爱奇艺播出,李晨烨执导,李佳璇、安芷葳编剧,段奥娟、陈博豪、吕昀峰、沈莹、张心怡、熊稳稳 主演的网络剧。

电视剧《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3年01月29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一共12集


电视剧《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剧情简介:

电视剧《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将在爱奇艺上线播出,该剧由李晨烨担任导演,周睿妮担任该剧的出品人和总制片人。周睿妮曾经担任电视剧《医妃难囚》的制片人。电视剧《医妃难囚》为喜剧、爱情、古装题材,由探花导演执导,由杨安琪、盛英豪、高寒等人主演。该剧主要讲述纪纤云是个医术高明的女孩,具有超强的医学技术与天赋,而且她是个喜欢自由的人,不喜欢被束缚住,然而在那个时代,自由是有限的,所以她一直在默默抗争着,后来她顶替了姐姐,嫁给了皇子,成为了权力的棋子,而且等待她的命运是十分残酷的,因为他必须为皇子陪葬,她依靠自己的智慧,避免了这场死局,但之后她又卷入了权力斗争之中。她不断抗争,成为了重要的人物,并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电视剧《脸盲少女的未知爱情》演员表:

段奥娟 饰 鹿回
陈博豪 饰 朗承舟
吕昀峰 饰 江易鸣
沈莹 饰 郑繁星
张心怡 饰 郭佳佳
熊稳稳 饰 朗友浪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