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绣春刀山河之影更新时间

更新:2021-03-03 17:01:40

查看相关文章

古装武侠剧《绣春刀山河之影》

监制:路阳

总制片人:戴莹、张宁

制片人:杜翔宇、姜晓冲、丁添

执行制片人:张玺

导演:李毅、曹华

编剧:李毅、徐伊亮

播出平台:爱奇艺

类型:古装、武侠

开机时间:6月底

拍摄周期:90天


电视剧《绣春刀山河之影》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一共多少集?

预计于2022年Q1播出,更新时间还未知

一共24集


电视剧《绣春刀山河之影》人物小传:

1.李

二十出头的市井少年,阳差阳错成为一名锦衣卫,卷入建文年间风云变幻。眉清目秀性情跳脱。巧言能辩,市侩机敏。看似自私自利,滑不溜手,其实却心地善良、有着正义的火苗。自始全终遵循本心,极重义气,乐观豪气。面对危机时总能另辟蹊径。用出人意科的方式化险为夷。

2.陆铮

二十由头的少年锦衣卫。出身锦衣卫世家,武艺高强、样貌俊朗。生性清冷,不善言辞。年幼时遭逢变故,生父卷入要案牺牲。见惯世间冷暖的他执着于心中正义,不计毁誉刚正不阿。不在意人情世故,不向权贵折腰。在时代风云中,他面对重重阻碍,不计生死,迎难而上。

3.舒棠

未满二十,容貌秀丽、身手矫健的青春少女。北平军事组织“夜不收”中最优秀的间谍之一。武艺高强、心思单纯、意志坚定。一切以任务为至上,以着刀尖舔血的生活。潜入南京城,意外与李雾机识相知之后,逐渐开始明白世间儿女情长,开始觉醒寻求自我的价值。

4.张俊清

二十多岁,端庄大气,举止有礼有度。她背景神秘,出身教坊司。明面上的身份是南京城里最大绸缎行的老板娘,暗中实为南京方面安插在北平军事组织“夜不收”中的间谍。在温柔贤淑的表面之下,其实是纵横捭阖、杀伐果断、心思缜密的女中豪杰。

5.李东方

三十出头,北平军事组织“夜不收”的干总,是北平对南方间谍计划的最高负责人。英俊高大,气质豪放,善对酒当歌,颇具性情。但内里是一个典型的野心家,阴险毒辣、城府极深。武艺高强,却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视生命如草芥,把一切人、一切事,都视为自己上位的工具。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