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奔跑吧9嘉宾阵容

更新:2021-03-26 11:44:38

查看相关文章

《奔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

节目采用主题模式,在设置上融入更具有时代感和地区意义的主线,艺人分为不同的队伍进行比赛,最后获胜一方获得称号或奖品。

《奔跑吧》包括:《奔跑吧第一季》《奔跑吧第二季》《奔跑吧第三季》《奔跑吧第四季》《奔跑吧·黄河篇》。

《奔跑吧》固定主持是Angelababy(杨颖)、李晨、郑恺(第一至四季、黄河篇)、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第一、二季),迪丽热巴(第一季),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第三季),沙溢、蔡徐坤、郭麒麟(第四季、黄河篇)。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奔跑吧》,2017年4月14日,节目在浙江卫视首播。2021年2月28日,获得2020新浪微博之夜微博年度综艺。


综艺《奔跑吧9》嘉宾阵容:

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和姚导再次惊喜集结!


综艺《奔跑吧》节目背景:

2017年2月13日,《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起正式更名《奔跑吧》,节目启动宣传。2月14日,节目官方公布《奔跑吧第一季》固定主持Angelababy(杨颖)由于照顾小海绵暂时缺席,迪丽热巴全新加盟。3月16日,节目官方公布“活力全开,跑出新次元”为主题的的主视觉海报。4月10日,节目在陕西延安举办发布会,宣布节目定档2017年4月14日首播。

2018年2月11日,《奔跑吧第一季》固定主持迪丽热巴因为档期原因退出。3月28日,《奔跑吧第二季》节目官方公布“兄弟龙舟队”为主题的的主视觉海报。4月4日,奔跑新青年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4月9日,为配合奥地利总统总理访华,《奔跑吧第二季》原定于4月20日播出节目,临时提档到4月13日。

2019年2月11日,《奔跑吧第三季》官方公布原固定主持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由于个人工作安排退出,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全新加盟。4月19日,《奔跑吧第三季》正式定档2019年4月26日首播。

2020年4月24日,《奔跑吧第四季》官方公布固定主持是李晨、Angelababy、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5月15日,节目正式定档5月29日首播。5月22日,播出第四季先导片。7月29日,浙江卫视在山东青岛奥帆中心举行了《奔跑吧·黄河篇》特别季启动仪式。11月23日,《奔跑吧·黄河篇》正式定档12月4日首播。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