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佳导演上映时间

更新:2021-03-30 11:23:24

查看相关文章

《最佳导演》是由张先执导,金靖承、蒋楚依、王少龙等主演的电影。

2019年入围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从山西出发”单元、第三十五届华沙国际电影节自由精神竞赛(Free Spirit Competition)单元。

讲述了一对事业有成的情侣回老家结婚,在筹办婚礼的过程中遭遇了新旧观念的冲突和南北方家庭因文化差异产生的矛盾,两人对“故乡特色”深感不适,却又无可奈何。


电影《最佳导演》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电影于2021年4月9日


电影《最佳导演》演员表:

金靖承 饰 章章

蒋楚依  饰 珊妮

王少龙  饰 章爸

张牡丹  饰 章妈

孟义真  饰 李腾

肖垚 饰 张雪儿

程波 饰 珊妮爸

杨会琴 饰 珊妮妈


电影《最佳导演》剧情简介:

讲述了始于一次游子还乡。久作他乡客的游子成为“最佳导演”声名鹊起,携未婚妻衣锦还乡。新人原本打算新式的旅行结婚遭逢家人反对。在故乡,一场由父母和三姑六婆共同操持“办给新人家长和亲友的真人秀”婚礼被迫推进。究竟是新人需要一个“有情人终成‘家属’”的仪式去纪念爱情,还是家人需要一场婚礼来确证传承至今的古老婚俗是真理。新旧观念的摩擦无法避免,夹杂在古老与现代冲突之中的婚礼,满是荒诞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