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再见汪先森上映时间

更新:2021-04-07 17:22:57

查看相关文章

《再见汪先森》是由西安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一部喜剧、奇幻类型影片,该片由王大治执导, 张国强、柴碧云、萧传勳等主演。

讲述了一条名为“江米条”的腊肠犬去世后,与天堂之犬侠客一同重返人间,分别投身到各自女主人身旁,为主人排忧解难的故事。

2020年9月23日,该片入围第36届华沙国际电影节“自由精神”竞赛单元


电影《再见汪先森》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于2021年5月21日上映


电影《再见汪先森》剧情简介:

一条十四岁的名为“江米条”的腊肠犬在女主人离婚当天一命呜呼,天堂之犬侠客让它闻一个忘记人间的味道,与天堂之犬侠客一同重返人间,分别投身到各自女主人身旁,它们分别托生为外卖小哥和油腻男,为主人排忧解难的故事。影片以宠物为主角,融入了家庭、友情等多种元素,通过鲜明的人物细节刻画与奇幻喜剧的演绎手法,将人与动物之间真挚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向观众传达出关爱与陪伴在家庭生活中重要性的情感价值主题,引发人们对现实快节奏社会生活下所产生相关问题的思考。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