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库伊拉剧情简介

更新:2021-04-09 11:06:07

查看相关文章

《库伊拉》是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的迪士尼真人动画电影,由克雷格·吉勒斯佩执导,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领衔主演,马克·斯特朗、艾米丽·比查姆、保罗·沃尔特·豪泽等人主演的喜剧犯罪片。

影片改编自1961年经典动画及真人版电影,讲述了在20世纪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一个名叫艾丝黛拉的年轻骗子是如何成为如今兼具疯狂、时尚和报复心的库伊拉故事。


电影《库伊拉》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期的伦敦,讲述了一个名叫艾丝黛拉(艾玛·斯通 饰)的年轻骗子的故事。艾丝黛拉是一个聪明又有创意的女孩,她决心用自己的设计让自己出名。她和一对欣赏她的恶作剧嗜好的小偷交上了朋友,并能够一起在伦敦的街道上建立自己的生活。有一天,艾丝黛拉的时尚品味吸引了冯 · 赫尔曼男爵夫人(艾玛·汤普森 饰)的眼球,她是一位时尚界的传奇人物,拥有毁灭性的时尚和可怕的高雅,但他们的关系引发了一系列事件,导致艾丝黛拉去拥抱她的邪恶一面,成为了兼具疯狂、时尚和报复心的库伊拉。


电影《库伊拉》演员表:

艾玛·斯通 饰 Cruella de Vil

艾玛·汤普森 饰 Baroness

保罗·沃尔特·豪泽 饰 Horace

乔尔·弗雷 饰 Jasper

Jamie Demetriou 饰 Gerald

Kirby Howell-Baptiste 饰 -

Abraham Popoola 饰 George

Martyn Mayger 饰 Passerby

Ria Fend 饰 Red Carpet Attendee

Rachel Muldoon 饰 Dancer

Jag Patel 饰 Posh Club Gent


电影《库伊拉》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5月28日在北美上映,同步登陆Disney+。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