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芥子时光播出时间

更新:2021-04-21 16:23:09

查看相关文章

《芥子时光》是由芒果TV出品制作,徐驰和朱羿坤导演联合执导,古睿、刘羽凡、肖荫倩联合编剧,郝富申、边程、黄子星、边天扬、顾书齐、李哲豪、吴茜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轻喜剧。

该剧讲述了奇葩叔侄与邻家萌妹青春校园“相爱相杀”的故事。


电视剧《芥子时光》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预计于2022年在芒果TV播出


电视剧《芥子时光》演员简介:

郝富申,1999年11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边程,2004年8月6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黄子星,1998年出生于江西省九江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戏剧影视表演高职班。

边天扬,2003年2月19日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男演员。


电视剧《芥子时光》剧情简介:

《芥子时光》打破了传统青春剧的模式,是一个着重讲述友情、亲情、励志的校园故事。剧情跨越17岁的青春分水岭,借主角对青春、对人生的不同理解和选择,向观众展现了一群年轻人在校园生活中嬉笑怒骂的成长历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