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热带往事剧情简介

更新:2021-05-07 10:39:10

查看相关文章

《热带往事》是由宁浩监制、温仕培执导,彭于晏、张艾嘉、王砚辉、姜珮瑶主演的犯罪剧情电影。

该片讲述发生在90年代末一个炎热夏夜的故事,一起因停电而被黑暗所隐藏的命案,开启几人长达二十载的纠缠命运。


电影《热带往事》剧情简介:

南方炎热的夏日夜晚,年轻的王学明(彭于晏 饰)遭遇了一起意外。梁妈(张艾嘉 饰)的老公忽然失踪,寻求陈警官(王砚辉 饰)的帮助,却不知自己已成为别人的下一个“目标”。陈警官负责老梁的失踪案,他发现案情的发展远超自己掌控。这群不知命运已被悄然更改的人,都在试图窥视关于那个夜晚的真相,但这个夏夜的记忆如错乱的拼图,愈加扑朔迷离。


电影《热带往事》演员表:

彭于晏 饰 王学明

张艾嘉 饰 梁妈

王砚辉 饰 陈警官

姜珮瑶 饰 -

邓飞 饰 小许


电影《热带往事》上映时间(什么时候上映)?

该片于2021年6月1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电影《热带往事》创作背景:

该片是“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作品。导演温仕培表示,自己更追求“余味”,该片跟以往的作品有很大不同,它更像是一首歌或是一个梦。

该片故事以90年代末为背景,影片美术风格具有独特“本土化”故事色彩。

电影《热带往事》拍摄过程:

2018年7月31日,该片正式开机。8月7日,监制宁浩来到拍摄现场进行探班,与导演就拍摄细节进行交流沟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