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播出时间

更新:2021-09-14 17:20:00

查看相关文章

《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是由田甜执导,赵弈钦、丁一一领衔主演,潘紫妍、刘彦呈、何与、刘芷微、王添羽主演的梦幻轻喜甜宠剧

电视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1年9月16日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


电视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剧情简介:

田甜的(丁一一饰)是设计系刚刚毕业的学生,单纯善良的她因为一场“泥坑”意外和苏慕(赵弈钦 饰)不打不相识。苏慕从小热爱飞行器,但身患失语症。也许是命运的巧合,田甜的制作的冰淇淋竟然能让苏慕战胜心理,顺利的开口说话。两人的缘分就此展开,在一次无人机试飞中,苏慕设计的无人机不小心落入田甜的的家中,在寻找中被田甜的当成了小偷。两人上演了你追我赶的打闹戏码,还让保安误以为他们是打情骂俏的小两口。苏慕贪恋田甜的制作的特殊冰淇淋,搬到了田甜的家对面,两人成了邻居,并在冰淇淋的助攻之下,两人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住我对面的小哥哥》演员表:

赵弈钦 饰 苏慕

丁一一 饰 田甜

潘紫妍 饰 米娅

刘彦呈 饰 李迪

何与 饰 王焱燚

刘芷微 饰 惠子

刘梦茹 饰 丁小雨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