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一代洪商更新时间

更新:2022-03-18 10:03:07

查看相关文章

《一代洪商》该剧讲述了20世纪民国至抗战时期,湘商艰难支撑国家半壁江山的家国故事。该剧是由路奇执导,张丰毅、张睿等主演。


电视剧《一代洪商》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2022年03月27日在央视八套上线播出,并在芒果TV当天同步播出

央视八套:每天19:35更新,一天更新2集

芒果TV:每天24点更新,一天更新2集,非会员次日更新

《一代洪商》一共40集


电视剧《一代洪商》剧情简介:

《一代洪商》这是一部近代传奇剧,主要是讲述了20世纪民国至抗战时期,湘商艰难支撑国家半壁江山的家国故事。洪江自古以来就是湘西重要的驿站和繁华的商埠,盛产优质桐油,人称洪油。元隆油号掌柜刘云湘和恒顺油号掌柜杨同昌,原本是本分的手艺人,却被时代巨变抛进历史的洪流。杨家大儿子杨大江从事中共地下活动,为革命筹集军费。刘家两个女儿天婵天娟,先后都爱上杨大江,他们与日谍汉奸殊死搏斗,最终保住洪江城,迎来抗战胜利。期间,天娟被汉奸杀害。大江弟弟杨二江则阴差阳错,加入了国民党队伍。在婚礼上得知爱人许妙春是自己早年丢失的亲姐姐后,杨二江奔赴沙场,牺牲于湘西会战。刘杨两家人是湘西儿女的缩影。老一辈的刘云湘和杨同昌,受尽苦难仍不失道义,行商万里兼济天下,两家儿女满腔热情,保家卫国,舍生取义,用鲜血谱写一曲壮烈的歌。


电视剧《一代洪商》演员表:

张含韵 饰 未知
张睿 饰 未知
张丰毅 饰 未知
李立群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