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

更新:2022-03-25 11:36:00

查看相关文章

《金宵大厦2》是由优酷、香港无线电视联合出品,叶镇辉、李文舜、何文意执导,李施嬅、陈山聪领衔主演。


电视剧《金宵大厦2》播出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什么平台播放?

2022年04月04日在翡翠台跟优酷21:30上线播出


电视剧《金宵大厦2》剧情简介:

《金宵大厦2》这是一部悬疑、奇幻、单元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小资女Ella与咖啡师男友Maurice本是不被看好的一对。某天,Maurice在金宵大厦离奇失踪,被寻回后竟丧失了记忆,从浪漫不羁的情圣变成贴心暖男,性格大变,就像变成另一个人。Ella决定深入金宵大厦,解开他失踪之谜。 金宵大厦怪事不断,有闯入虚拟世界拯救队友的电竞队、贩卖悲情的母女、孰真孰假的绑架故事、彗星粒子引发的韩疯。遇过种种奇人怪事,Maurice和Ella比过往爱得更轰烈,并确信他们是上天安排、命中注定的一对。但原来,Ella爱上的并非真正的Maurice,而是因为金宵大厦而出现的另一个他。


电视剧《金宵大厦2》演员表:

李施嬅 饰 Ella
陈山聪 饰 Maurice
伍咏薇 饰 芬姐
苏皓儿 饰 渺渺
胡鸿钧 饰 小程
郭子豪 饰 金硕训
连诗雅 饰 科云
黄子雄 饰 未知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